国际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巡视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8月21日,国际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于励业楼50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郝利群主持会议,副院长薛晓芃、党总支副书记王俊慧参会。

国际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和了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支部的党员代表之间均开展了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听取了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在谈话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结合谈心谈话中凸显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通过“红脸、出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又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国际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政治担当,提高了政治站位,做到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班子决心从具体问题抓起,压实整改责任,以此次整改落实为契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