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接建党97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开展主题党建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员教师、教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王俊慧副书记主持。


合影.jpg


   活动伊始,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全部的生命诠释着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着入党誓词。
   随后,郝利群书记指出,半个世纪以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国家,最终实现中国梦。在新时代,年轻的学子是国家的希望与祖国的未来,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党员教师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国家建设者时,既要教授专业知识,更要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素养与道德品质。“作为党员,我们重任在肩”。
   侯培岩老师从三个方面具体阐释了青年学子为国效力的原因。他认为,青年学子需要在思想上需要有积极的态度,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要有创新的时代精神。
   最后,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天俏进行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历程,并且分享了她在入党后新的认识与感悟。她认为,党员应当严以律己,踏实肯干,有默默奉献自我的精神;学生党员还应当努力学习,在集体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
   仪式完毕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并一同参观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侯培岩 陈爱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