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11月6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励业楼党员活动室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党员、新认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王俊慧、第二党小组组长侯培岩为全体党员、新定积极分子开展上党课活动。

c852d4129d8b228a0490aa5781f1b44.jpg

首先,王俊慧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工作成就为主题,回顾我党70年来取得重大成就特别是组织工作方面的发展,号召广大党员跟党走,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学校学院的发展,教师育人、健康成才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355ee67b7fd50e29842c003335728a6.jpg

接着,侯培岩同志以“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自我革命”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的改革开放40年来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提出的党员同志们应坚持的“五个必须”,应提升的“四个自我”,应具备的“五种味道”。

5d2af05fb2a92fff372fdb3e655652c.jpg

最后,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对党员同志们以及积极分子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大家继续从本职出发,增强党性原则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党课后,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黄玫瑰》观影活动。(王俊慧 康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