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1.jpg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代表直属党支部向当月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册,并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郝利群书记强调,过好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历程,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使命是加强党员政治修养、培育党员政治品质的重要形式,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符合时代特点的合格党员。

2.jpg

随后,国际关系学院专职组织员马亮同志以“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希望的时代内涵”为题,做专题党课。他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如何开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是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尊师重教既是道德风尚更是固本之举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的意义和思想内涵,汇报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思想体会。他表示,作为人民教师的一份子,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形成良好教风学风工作中要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3.jpg

党日活动中,郝利群书记以“以案为鉴”为主题对全体党员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郝利群书记强调,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永葆党员纯洁政治本色。

最后,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