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无党派教师、新认定积极分子共40人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1c9bd5d73f4ffad71ff454073006503.jpg

本次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电影通过五部短片讲述了五个在我们身边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故事,体现了我们的祖国和家乡在社会主义新时期的长足进步和发展。祖国、家乡与个人的关系通过电影表现出来,引发了师生的共鸣,唤起了大家心中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富强起来的自豪。

65fa584007c07da97225486c17798cf.jpg

本次观影,使参加活动的师生对祖国和家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对国家的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平凡之人因坚守而创造美好,我们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去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