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开展九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于励业楼537会议室开展九月党日活动,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187c5049b100d64fc9acc004a2d38aa.jpg

会上,专职组织员马亮为在座党员作题为“黄文秀精神的新时代意义”的专题党课。党课中,马亮同志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光荣事迹、精神内涵以及“黄文秀精神”的时代意义,鼓励在座党员要真抓实干、锤炼党性,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新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3302d27c53256706f208468fade2331.jpg

随后,郝利群书记对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郝书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全员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规范自身行为;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