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上午9点,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1.jpg

此次集体学习采取会后自学和会上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会后自学内容包括《统计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读,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体系的意见》。

随后,郝利群书记对此次学习做了总结。她讲到,八部门印发的《意见》十分重要,从九个方面,旗帜鲜明地指出未来高校思想政治体系建设的发展方向。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意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将《意见》要求融入日常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之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构建和加强国际关系学院的思想政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