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四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2点,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

会上郝利群同志首先通报了国际关系学院教工党员为学院三名湖北籍贫困生的捐款情况,肯定了教工党员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勇担使命所做出的努力,对大家不顾自身负担积极扶贫帮困所体现出的高风亮节表示敬意和由衷感谢。本次捐款已汇至学生帐户,希望能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困难时刻,完成学业。类似的捐款助贫活动在国关已不是第一次,去年全院教职工还出资为贫困生购买了百余册专业学习用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将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老师。

接着,学院专职组织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G20峰会上的最新讲话精神,分享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内容。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讲话全文内容,领会讲话精神内涵。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在这样突发的重大疫情面前,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卓越领导,我们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建设更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郝利群书记传达了宣传部、统战部、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她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跟紧学校步伐,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学院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