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励业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两项议程:进行国际关系学院党员转正工作和学习“40问40答”--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文章。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

f1ae587753647ebfd3a6199dde9fcdc.jpg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大会严格按照党员组织发展转正程序进行,对中共预备党员李雪瑞、王嫣图、徐厚坤同志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议,一致认为,三位同志作为国际关系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思想上、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要求,全票通过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77fc86d3951962d5cbe690293d26ef_副本.jpg

转正后,李雪瑞、王嫣图、徐厚坤同志谈了自己对于成为正式党员后的感想,他们感谢党组织、老师和同学对自己的信任和鼓励,自己将在未来继续努力学习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对三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借新年之际,祝愿大家能够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从而真正做到从形式上和思想上入党,祝愿大家未来越来越好,前程似锦!

1d2715e26935014465b09bfd61289bf.jpg

接着,郝利群同志带领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进行了再次学习,与会所有党员采取轮流领读的形式对四十问四十答进行逐条朗读,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从而加深了对全会内容的学习和理解。

会议最后,郝利群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应始终怀着爱国心、强国志,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