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小组长述职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国际关系学院于12月25日中午召开了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从党务、行政两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梳理和总结,既凝练特色成绩,又指出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国际关系学院实际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领导班子号召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砥砺奋斗,奋勇前行。

b46a3b60bbe2b272fdfe5d9b7fb9687.jpg

12月24日,学院按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小组长述职大会。两位党小组长汇报了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两位党小组长按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主题党日、支部党建、特色活动等几方面内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总结。

bbdaa842db179473a148d20bc7d8ece.jpg

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对两位党小组长的述职进行了认真点评。她首先肯定了两个党小组2019年的工作,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将党小组工作和学院工作及立德树人工作牢牢结合起来,深入师生中,积极了解师生党员思想动态,多创新多做出特色,将工作做细做实。她希望各党小组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