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严格执行完前期有关工作基础上,12月6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副院长薛晓芃、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俊慧同志参加会议。第五巡视指导组刘健同志到会。

f7c1703dc7538e51cd819fe9f8291fb_旋转.jpg

首先郝利群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剖析,并查找根源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主线,依次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43c02ca62dac31afdc4f338b100dd3c_旋转.jpg

刘健同志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两个多月来国际关系学院各方面工作井然有序、落实到位,主题教育的规定和自选动作开展得可圈可点、有声有色。巡回指导组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深刻中肯,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领导班子能继续发扬本次主题教育成果,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加倍努力地发展好国际关系学院。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她说,国关一定会借着主题教育的东风,总结成绩,整改不足,将主题教育的硕果切实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并落到实处。

中午12点30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励业楼537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郝利群书记向与会党员详细报告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直属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落实意见。之后,开展了党员的无记名民主测评工作,各位党员以“实事求是”原则对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