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参加我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共有29名学生运动员,16名教师运动员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


3B685


5月19日上午,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行进曲,沐浴着初夏灿烂而炽热的骄阳,国际关系学院方队师生昂首阔步,气宇轩昂,高举“辽海凿空,运筹决胜,言信达雅,持节护国”走过主席台,展现出国关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田径赛场上,我院学生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争先。短跑、接力彰显速度与激情;长跑、平板支撑凸显过人耐力;跳高、跳远、铅球尽显自我超越;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彰显青春魅力;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上下齐心,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教师运动员也同样表现出色,积极参与教工女子组60米、100米、200米,教工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等径赛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老师拼搏进取,不居人后的运动精神。



赛场外,我院各学生工作部门高效协调,为运动员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各项比赛项目有序推进;观众们紧跟赛场实况,热血沸腾,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彰显国关学子互助友爱,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此同时,我院在比赛过程中开展多轮抽奖活动,极大地调动观众热情,让每位同学都能有真正的参与感。



在趣味教职工运动会中,我院共有10余名教师运动员参加“掷沙包”、“海底传月”、“摸石头过河”等多个项目。整场运动会过程设计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出我院顽强拼搏、快乐和谐的职工氛围,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


1EA20


本次运动会在丰富学院师生课余活动的同时,极大地增强学院师生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是践行“全民健身”号召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把握体育精神,为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