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寒假家长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联系,国际关系学院于1月12日、13日晚召开2023年国际关系学院寒假家长会。学院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分别主持会议。





侯培岩和毕如一就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和学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就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劳逸结合,不沉迷网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家庭劳动和社会实习实践;提醒家长注意学生假期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和网络借贷。


两位辅导员为不同年级同学们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时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规划。与此同时,鼓励家长要与学生积极沟通,为其成长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希望形成家校合力,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和职业规划问题,为每名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云琪布日向与会家长和同学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与感受。一方面,她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注重培养学科兴趣,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个人能力;另一方面,她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敢于尝试,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增强核心竞争力。

此次家长会加深了家长对学生在校情况的了解,促进了家校间的有效沟通,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