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双向奔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24日,国际关系学院终于迎来了2022级的小萌新。他们意气风发,青春洋溢,怀揣着憧憬走进了梦想启航的校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场特殊的“相遇”!



为迎接2022级新生,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国际关系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共同行动,不仅在每个人的位置上放置了承载着爱与关怀的国关大礼包,还在床头贴上了新生姓名,方便新生快速找到床位。



国际关系学院秉承着“小学院,大国关”的情怀,迅速组建志愿者团队,并采取分组对接的形式,以保证每位新生与志愿者做到入校前“点对点”联系。





在仅有16名学生志愿者,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国际关系学院11位领导老师冲在第一线,与学生志愿者一起,迎难而上,共克时艰。


41E71


领导老师们统筹协调,亲力亲为,学生志愿者们不惧酷热,帮助新生将行李一件件搬进寝室,体现国关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斗志,保障新生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