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暑假学生家长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国际关系学院于6月16日召开暑假学生家长会。学院全体学生家长参加,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分别主持会议。



侯培岩和毕如一就假期安排进行说明,提醒学生关注疫情防控,少流通、不聚集,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融入生活;鼓励学生把握假期时间,多参加家庭和社会劳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实习工作;提醒家长注意学生假期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和网络借贷;叮嘱学生在返校日期确定后合理筹划返校安排;对保险问题、学校资助政策、学费缴纳及奖学金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两位辅导员介绍了学院今年国内外升学情况以及专业相关就业领域,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生涯规划,合理评估自身能力,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准备,不要随波逐流,同时积极关注就业市场,多参加招聘宣讲和实习见习。

此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家校联动与沟通,为学生的生涯发展保驾护航,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