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七一”前夕慰问支部党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在“七一”前夕,按照学校《关于“七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关心、关怀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党员基本情况,对2名同志进行慰问,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在慰问中,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关心同志们暑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所在地疫情防控情况,把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带给支部党员,勉励党员同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刻苦努力、不断进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各项工作,认真思考工作和学习,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广大党员中进一步凝聚党组织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培植爱党爱国思想,发挥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勇于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