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宏参加校企合作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促进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就业,5月18日校长刘宏带队与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线上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处长井水勤、教务处处长张国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凡,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院长薛晓芃、副院长吕平、教研室主任孙钰、王琳、殷思孟、李晓乐、办公室主任张博、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参与讨论。



交流会上,刘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科浩博公司对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优势专业及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校地合作现状、国际交流和优秀毕业生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等情况。她指出,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是国家战略所需,期待我校学生通过此项目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跨学科的人才,将从项目中获取的能力和知识转化到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同时希望大外的年青教师在项目中通过学习实践获得进一步成长。



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雯介绍了企业及所在行业发展情况。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李玥琛介绍了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实施情况。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薛晓芃介绍学院简况以及目前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刘校长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加强供需对接,继续深化合作,促进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的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复合型、国际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