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

 

国际关系学院直属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20日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会上,郝利群书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各级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518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在专题学习中,郝利群书记围绕副校长丛明才所做的《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安全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组织学习,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伟辰、校长刘宏提出的工作要求。她指出,《报告》紧扣今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目标、思路和重点,着重分析研判了现存的安全隐患,并对相关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部门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化认识理解,完善对策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形成平安建设与人人都息息相关的氛围。她强调,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成立整改问题隐患工作专班的基础上,对照会议要求,认真开展问题隐患排查,风险点梳理,形成任务表,落实完成时限和整改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