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善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

 

为响应“小小善举”倡议,国际关系学院志愿者突击队积极展开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负责定时回收同学们寝室生活垃圾,主动清扫各班教室卫生。

在寝室楼内,志愿者领取一次性手套和垃圾袋,于中午和晚上两个时间段展开对应寝室生活垃圾的回收工作。回收过程中,各寝室同学积极主动配合志愿者,将生活垃圾提前打包放置在固定位置,等待志愿者的回收。全部回收完毕后,志愿者将垃圾袋系好送至寝室楼下垃圾集中堆放点。

在各班教室,志愿者主动打扫教室卫生,将桌椅摆放整齐,保证同学们能有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此项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虽初步开展,但在志愿者与同学们的紧密配合下,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宿舍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保洁人员的工作压力,教室卫生的打扫为同学们创造了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后续,志愿者将继续按照责任值日表的安排,在疫情结束前积极参与到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行动书写奋进,用担当展现使命。小小善举,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