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工作一线 平凡之中践诺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关系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博同志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多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工作。

由于疫情影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1月和2022年3月15日起,全校两次处于全封闭管理,在此期间,他一直辛苦在工作最前线,为了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服务师生,他于2021年11月主动申请入校封闭工作两个周期,在2022年3月15日起再次主动申请入校工作,服务教职工,保障学院教职工正常工作和教学。工作中,他不遗余力、冲锋在前,耐心细致地开展大量工作,及时传达学校各部门所发的通知,认真做好会议的记录,积极开展核酸和疫苗的数据搜集整理统计上报。此外,他主动帮助有需要的教师完成资料的整理与分发、报销项目单据的打印与核对以及资产登记备案等工作,以保证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实施。

在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紧急关头,张博同志就主动成为发热隔离考场的监考人员之一,并圆满地完成了隔离考场的监考任务,最终坚持完成长达25天的监考隔离任务。在抗疫过程中,锤炼党性、接受挑战、积极进取,是他的坚定信念。他说:“这些宝贵的经历使我倍感荣幸,很荣幸能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