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四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于励业楼537会议室举办第四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哔哩哔哩同步直播。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辅导员侯培岩担任线下评委,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薛晓芃、教师孙钰、教学秘书刘博、辅导员毕如一担任线上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经典诵读”、“视频配音”两个环节。在经典诵读环节中,选手们朗读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选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初步展示了自己的英文水平。在视频配音环节中,选手们用别具新意的场景设计,活泼生动的现场表演,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评委老师通过还原程度、表现能力、舞台设计等多个角度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评分。

比赛环节结束后,2021级杨姝雯同学带来歌曲《Someone Like You》,主持人组织线上抽奖活动,第四届“博采杯”英语配音大赛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配音比赛充分体现出国关学子的优秀英语水平,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