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在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落实我校网格化管理相关要求,国际关系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召开在校学生座谈会。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辅导员侯培岩以及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郝利群针对当前辽宁省疫情的严峻性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各班代表广泛收集了同学们关于封校期间的各类问题及合理化建议。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网络、餐饮、用电与寝室消防安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应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避免聚集性活动;同时鼓励同学们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乐观生活,认真学习,合理安排时间;提倡室内健身,保持身体健康。

此次座谈会开通了学生的反馈渠道,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将学生们日常的生活与学习需求集中呈现有利于学院掌握学生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问题,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