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在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戏剧节中获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戏剧节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戏剧节于20214月启动,11月完成展演,活动主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戏剧形式,回顾党的历史,重温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我校共有三部作品入围本次戏剧节决赛。


11640


国际关系学院通过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演绎百年党史”主题党史情景剧大赛,精选出两部短剧参与评选,分别为展现社会主义农村改革历程的《包产到户》和歌颂扶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我们的田野》。两部短剧凭借丰富的剧情设计和学生演员精彩的表演,双双入围戏剧节决赛。


19911


通过专家评审,《包产到户》主演邵子鹏同学和《我们的田野》主演嘎力板同学获得“优秀演员”称号,《我们的田野》获得“优秀短剧”称号,辅导员毕如一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