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程序,预备期满的4位预备党员李帮菊、荆惠、赵平安、孙唯一同志逐一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上、政治上、学习上和先锋模范作用上取得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入党介绍人侯培岩、王琳分别对4位同志的日常表现做了介绍。专职组织员马亮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4名同志的政治表现。与会正式党员对4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进行讨论并表明态度。以无记名投票形式,一致同意李帮菊等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按照组织程序,王潇等10名同志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侯培岩对10名同志的日常表现做了介绍。专职组织员马亮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对10名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对10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进行讨论并表明态度。在无记名投票环节,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潇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表态发言中,王潇等10名同志表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加入党组织十分光荣,更觉得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本领,发扬优良传统,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直属党支部书记带领转正党员和新接纳的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郝利群书记对转正党员和新接纳的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志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转正、入党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在学习、生活、思想上加入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