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10月13日,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新认定积极分子共40人开展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电影通过四部短片讲述了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战斗故事、两弹一星的研发故事、改革开放之初市场经济的发展故事和新时代科技创新的科学幻想,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的革命征程,不屈不挠、蓬勃发展的时代图景。影片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唤起了大家心中对老一辈革命者和建设者的热爱和崇敬,对国家富强的自豪和憧憬。



在影片开始前,直属党支部书记郝利群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10月14日,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B537就《条例》开展集体学习。在集体学习中,郝利群书记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宣传、深入解读《条例》内容,开展《条例》学习问答、党史周周学等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建设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宣传新时代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使全体师生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工作路线方针政策,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