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时代 新希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为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5月17日,国际关系学院各班开展以“新时代 新希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会议现场.jpg

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随后,班级学生围绕高校建设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和给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生们纷纷感慨,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的繁忙日程中,总是把五四的时间留给青年,体现了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远见卓识,这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和鼓舞。作为祖国建设的生力军,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侯培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