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

 

5月16日,国际关系学院于励业楼519会议室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及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郝利群、党总支副书记王俊慧、分团委书记侯培岩及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利群主持。

会议现场.png

   首先,侯培岩逐句逐段、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同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王俊慧副书记结合本院实际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教师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切实做好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郝利群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讲话中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四点希望”的解读,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决心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与实践中,积极推动国际关系学院快速发展壮大。(雷哲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