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深入“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开展学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领导和老师进入"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开展学生工作。



首先,郝利群书记和辅导员侯培岩、毕如一带领21级、22级学生代表开展学生交流座谈会。郝利群书记与学生深入交流,询问学生近期学习情况,倾听学生的真实想法,鼓励学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依次提出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表述自己的建议。三位老师认真聆听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进行互动,及时解答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学生们提出一些期望和建议。



接着,侯培岩针对21级学生未来就业规划进行指导,帮助学生修改简历,对其职业生涯规划进行答疑解惑,引导学生明确就业目标。此次指导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就业技能,助力学生顺利步入职场。



本次工作的开展为学院与学生之间交流搭建起一座桥梁,有利于学院倾听学生心声,增进学院与学生间互动,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及时解决学生问题,积极推动学院未来发展与建设。